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看待今天的长阳?

今天大盘延续昨天的反弹,围绕昨天收盘点位小幅振荡后,在金融板块全线启动下出现快速上涨,站上3100点收出低开中长阳,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迎接跌出来的机会,但没有想到这里的反弹会提前启动,原因只有一个就是在前面出现护盘后,银行、券商、保险等金融板块出现全线启动,带动大盘走出了强势模式,并带动创业板和小盘个股也出现大面积反弹,使得大盘再次站上3100点,收出中长阳,那如何看待今天的长阳呢:
前面已经讲过由于时间点没有到达和大盘没有创出新低使得昨天的二次探低无法确认有效,但今天金融板块的这种强拉打破了大盘的平衡,使得前面预计的反弹出现提前的走势,那这样提前的上涨带来了几点影响:一是这种提前的反弹使得节后的时间点反而容易形成高点,这样实际上对大盘的反弹并不有利;二是实际上我们期待的反弹应是创业板彻底见底后的市场行为,而今天的反弹明显是赚了指数但赚钱效应会明显减弱;三是由于今天创业板的反弹明显受到大盘的影响,共振效应会比较差,那这里提前反弹反而会影响原来预计的半年线附近的高度,给后市的反复性埋下伏笔。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这里提前进行的反弹明显是由金融板块所带动,那金融板块就成为后市掌控反弹节奏的风向标,明天可关注30天线的得失和创业板能否有效跟上,将决定这里的反弹能否向纵深发展。操作上,这里偏中线的个股低吸后继续持有观望,短线这里低吸的可以等待高抛机会,没有低吸的关注创业板的走势不追高,等待热点的出现再行动作。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