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向上变盘带来了什么

今天大盘低开后一路走高,突破3110点一线后继续冲高,下午冲高振荡收出低开中长阳,如何看待呢?
昨天已经讲了这里注意变盘动作的出现,昨天讲了大盘这里出现向上变盘的概率比较大,因为昨天的时间点出现低点的概率大,那今天创业板突破20天线的动作使得盘面出现了共振的局面,从而出现了共振的中长阳,那这里的向上变盘带来了什么呢:
首先这里的向上变盘是管理层维护市场的不断累积出的结果,这个成为今天中长阳的背景,其次今天的向上变盘从技术上就是前面一再强调了这里还存在反弹半年线的需求,由于这里半年线位于3170点一线,所以对于今天的中长阳的高度不应有过高预期,所以这里的向上变盘带来的就是3016点以来的反弹已经进入高潮期,但这里的高潮更多地应该看做反弹已经进入中后期的表现。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这里反弹的目标位就是半年线一带,由于60天线和半年线的继续向下,这里即使突破也应该看做高抛期的到来。那操作上,随着今天的共振,前面讲的雄安概念和次新股继续成为短线这里的操作方向,并根据大盘和创业板的走势把握后市高抛的节奏。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