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冲高震荡的出现!


今天大盘低开回补缺口后小幅振荡,围绕昨天收盘点位振荡尾盘冲高振荡收出低开小阳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对中长阳的变盘做了说明,也讲了对这里变盘的高度不要做过高的预期,今天的走势基本上就是昨天中长阳后的惯性动作,由于成交量的没有放大和创业板的冲高回落,主动攻击的力度明显降低,个股的延续性也明显变差,那在这里惯性冲高后,要注意冲高振荡的出现:
随着昨天的向上变盘,市场已经进入了冲击3016点以来反弹目标位的进程,今天的振荡是由于成交量和热点无法有效跟上后的惯性冲高动作,并且由于蓝筹板块的动作使得个股再次出现明显的分化,在目前这种市场盘面下去有效站上半年线的难度偏大,那随着半年线的目标位逼近,这里冲高后就要防止冲高振荡的出现。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关注3151点一线的得失,这里站住就有望冲击半年线一带的目标位,否则有望先行振荡。操作上,这里要注意的就是个股之间的分化,大盘和创业板一旦出现分化也就代表着热点出现分化,所以这里的短线操作依旧是把握着这里雄安概念、超跌次新等反弹主线的轮动和高抛低吸的节奏。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