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的阳线意味着什么?

今天大盘没有延续昨天的下跌,而是低开振荡后展开反弹,冲高振荡收出低开小中阳,如何看待呢?


昨天已经讲过注意短线买点的出现,而今天创业板率先在1770点一线直接展开低开后的反弹,从而引发次新股的反弹带动个股出现大面积的反弹,然后有色等蓝筹板块也出现明显的拉升,带动大盘出现探低反弹,形成局部的共振,使得市场出现个股普涨的格局,那今天的阳线意味着什么呢:


原来希望的是大盘能在明天时间点出现低点后展开反弹,这样时空共振的局面将更明朗,今天出现提前的反弹起由就在于创业板与大盘的节奏的差异,创业板今天低开在1770点附近就引发了反弹,而有色等板块由于价格的反弹出现反弹,使得市场的反弹有所提前,那看待今天的阳线就应该注意的是,就如昨天讲的下跌冲高回落不是坏事,那今天的反弹同样也不可喜,这里反而要防止后市再次的冲高回落出现,因为由于前面的调整不充分,这里的冲高反而要注意分时背离的出现。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由于创业板和大盘反弹节奏上的差异,个股的反弹继续以创业板为风向标,而大盘由于这里量能的萎缩注意后市的冲高是否会引发背离的出现,能否放量突破来消化这里的技术压力,而操作上也应做好再次的高抛准备。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