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还有反弹出现!

今天大盘没有延续昨天的反弹而是低开低走,下午再次创出新低,收出低开中阴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已经讲过阳线意味着什么,讲了昨天的反弹不可喜反而要防止后市再次的冲高回落出现,而今天大盘走得更彻底,就是在消息面的影响下直接低开低走并创出新低,只是创业板的强势震荡保持着个股的分化机会依旧存在,个股并没有象指数一样出现全面下跌,那这里下探后,短线应该还有探低反弹的出现:
前面已经多次讲了这里大盘的反复性,原因就是围绕着今天左右的时间点展开的,就如昨天的阳线并不是好事,那看待今天的阴线同样也可以这样来看待:由于昨天的阳线的低点低于前天,高点也同样低于前天,所以昨天的反弹同样也可以看做探低过程中的反弹,而今天继续创出新低也就意味着短线同样可能出现低点,也就是说随着今天创出新低,探低反弹的可能反而在加大。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今天的下跌使得技术上的调整不充分得到明显改善,短线注意3130点一线的得失,这里强势的话直接反弹,弱势的话下探前面讲的3100点附近后应该也会有反弹出现,所以操作上,这里的反复就是高抛低吸滚动操作的机会,这里要注意的是前期白马股的动向,如果它们出现下跌要注意这里短线热点的切换。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