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进入反弹时刻!

今天大盘在消息面的影响下高开低走回补缺口后探低反弹,冲高回落后继续探低反弹,尾盘上涨收出高开带下影线的小中阳线,如何看待呢?
今天大盘在加入MSCI的消息下出现高开,就如前面讲的随着周一的反弹,消息预期兑现已经不是利好,反而走出高开低走的走势,但由于这里反弹60天线的目标没有完成,在创业板昨天冲击60天线后,今天大盘在蓝筹板块的带动下继续向60天线反弹,那随着今天的反弹60天线,反弹也将进入关键时刻:
前面讲了周一的反弹力度还嫌不够,那这二天的走势可以看到,正是由于成交量没有明显放大,这里走出了振荡攀升的格局,那这里讲反弹进入关键时刻的原因在于:首先前面已经讲了反弹力度对后市演变的影响,这里反弹虽然还在延续,但力度依旧不够;其次从空间上看,创业板出现冲击60天线振荡后,今天大盘继续冲击60天线,二指数已经基本同步,后市就将面临强攻阶段;再次从时间来看,本周末下周初将再次面临时间节点,如果这里的强攻不能奏效,风险也将再次来临。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已经进入关键时刻,这里需要关注的是大盘和创业板能否走出强势度过本周末下周初的时间节点,这里将涉及到后市的演变和操作方向,那操作上继续等待这里的结果,并做好相应的应对准备。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