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决定反弹是否结束!


今天大盘低开回打3130点一线后反弹,回补缺口后冲高回落在此盘中杀跌后反弹收复失地,收出低开带长下影线的小阳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尾盘杀跌的原因,今天大盘走出一波三折的盘面,先是下探3130点一线反弹,然后再次冲高后杀跌又再次出现v型小逆转,这里出现探低反弹的原因就在于虽然大盘出现杀跌,但由于大盘和创业板的20天线、30天线均继续向上对指数的下跌起到明显的制约作用,于是创业板出现跌破30天线后的反弹,大盘也出现跌破20天线的反弹,局部共振出现小的逆转,那在这二天出现大幅震荡后,下周将决定这里的反弹是否结束:
大盘反弹到现在进入6月下旬后主要受到季末月底的银行业MPA考核流动性紧张的影响引发了这里的大幅振荡,而今天的探低反弹也为后市留下悬念,原因在于前面已经讲过本周末将面临时间点,在昨天出现高点后今天又出现低点,加上短期均线的继续向上,使得这里大盘还保留着出现低点的希望,那下周就将面临着能否度过这里的时间点使上涨能延续到7月初的下个时间点,来化解昨天的高点压力,所以下周将决定这里的反弹是否结束。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由于前面的平台存在,要化解这里的筑顶压力,下周必须有效去创出新高去攻击上方的缺口和3295点以来的黄金分割位3189点一线,再此之前,操作上依旧保持谨慎,继续保持观望在滚动操作的基础上,做好再次控仓的准备。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