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惊喜过后怎么办?

在过去的一周中大盘走出了再次冲击3300点后回落振荡的走势,就如前面讲的出现了让市场惊喜的走势,虽然就如前面所说指数的空间不大,但个股的机会不断,那如何面对惊喜过后的市场呢:
首先对于大盘而言,已经进入一个微妙的阶段,从时间而言上周的高点出现在3016点以来的第十三周,进入了周线时间点,从空间而言,前面反复讲过3300-3330点一线是真正的空间压力位,只有这里突破,向上才有空间,那从时空的角度看,上周的高点已经进入波段高点的范畴,所以对于指数而言这里已经进入振荡阶段,就是确认上周高点是否成立的阶段;
其次对于个股而言,从3139点以来的反弹的核心就是以资源类为代表的涨价概念股,上周的惊喜也来自于它们,但由于周期性板块业绩稳定性比较强,但是成长性比较差,所以在领头个股已经出现翻倍的情况下攻击力开始出现减弱,市场也进入振荡的阶段,而由于创业板保持着反弹的希望,可以看到在大盘振荡的同时,个股的反弹依旧存在,使得市场依旧保持着强势振荡的格局。
那面对惊喜后的市场,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市场已经进入高点确认的振荡阶段,本周四将再次进入时间节点,注意周四左右的市场变化,市场目前已经进入补涨阶段,这里需要注意的是,资源类等涨价个股市本次反弹的核心,它们不结束上涨这里的强势振荡就有望延续,而由于市场已经进入高点确认的阶段,对于已经上涨充分的个股逐步高抛,而补涨类个股可以继续持有,以短线操作为主,用对个股节奏的把握和切换来回避风险。
以上看法,供参考,日志将恢复更新,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