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点决定震荡强弱!

今天大盘继续低开高走,在金融板块的带动下逐步冲高3260点一线后冲高回落,下午探低反弹收出低开带上影线的小中阳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对中阳做了说明,那今天的走势也表现得很清楚,大盘继续在金融板块的带动下去冲击3260点一线,但与此同时,有二点决定了这里的冲高后的振荡的出现,一是创业板在昨天出现大阳后,今天出现了如期的个股分化,而上午金融板块的上涨更加加大了这种分化的程度;二是,资源类板块在昨天止跌后并没有出现有效的反弹,使得市场明显缺乏热点的配合。那今天冲高振荡后,有二点决定着振荡的强弱:
前面已经讲过这里存在向3260点一线反抽的技术要求,那今天到达3260点回补前面分时缺口后的回落虽然不能看做反抽结束,但引发振荡应属必然,那这里的振荡强弱主要关注二点:一是创业板前面的反弹都止步于半年线附近,那后市能否继续攻击半年线将决定这里的补涨能否延续,也决定这里热点切换是否成功;二是随着金融板块的动作,前面已经讲过金融板块在本次反弹中与资源类的牵制作用依旧存在,那资源类能否有效止跌反弹应是这里反弹能否延续的关键所在。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继续关注3230点和3260点一线的强弱位得失,这里是振荡是否强势的参考,而操作上,继续关注资源类板块的动向,决定短线是否需要再次低吸,而创业板将成为手中个股是否滚动高抛的风向标,注意振荡中热点切换的方向。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