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进入重要的时间窗口!

今天大盘低开低走考验3230点一线的支撑后探低反弹,冲高振荡收出低开带下影线的低开倒T阴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已经讲了这里出现应属必然,只是振荡强弱主要看二点,而这二点在今天的盘面表现得非常明显,开盘在资源类继续下跌和金融板块的回打下再次下探3230点一线,但创业板低开高走走出了直接冲击半年线的目标位的走势,使得大盘出现探低反弹,呈现出强势震荡的格局,继续体现出资源类个股和创业板之间的分化走势,而随着这里的振荡,大盘也将进入重要的时间窗口:
前面已经讲过八月中旬是重要的时间窗口,这里的重要性从走势上看,由于大盘已经连续三次冲击3300-3330点区域,根据“江恩的四冲法则”,后市如果能再次冲击越过的概率将大大增加,相反如果这里调整延续就有望成为阶段性的高点;从个股的走势来看,本次反弹的业绩增长的主线从白马股到上证50再到资源类为代表的涨价概念股再到创业板和中小板中的蓝筹股基本上已经完成一个循环,如果不能轮动延续的话,这里已经面临热点或者主线再起的问题,所以大盘已经开始进入重要的时间窗口。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明天开始进入短中线的时间窗口,有望出现短线变盘的走势,这里的变盘依旧看3230点和3260点一线的得失,随着创业板冲击半年线,已经完成基本的反弹目标,那操作上进入时间窗口需要谨慎对待,这里的变盘将关系到操作能否延续和热点将如何切换,所以短线根据资源股和创业板的走势决定高抛低吸的节奏,开始控制仓位等待局面的明朗。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