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待变盘的信号出现!

今天大盘低开回补缺口就继续反复振荡,下午在金融板块的带动下再次冲击3300点后回落收出低开十字阳线,如何看待呢?
在周一收阳后,前面讲了防止假突破的出现,而最近二天大盘都保持着缩量振荡攀升的格局,均止步于3300点附近,但又保持着强势振荡的格局,而今天大盘在金融板块的带动下再次冲击3300点,但资源类板块的下跌使得大盘没有再次站上3300点,那面临这里能否出现突破,需要关注的就是变盘的信号出现:
那先来看一下这里再次冲击3300的过程,前面讲了这里的反弹明显呈现缩量的状态,但为什么还能保持振荡攀升的原因在于用不断的板块轮动来保持强势,从创业板到资源类的反弹,再到现在的上证50,正是这种板块轮动保持着缩量攀升的格局,但随着3300-3330点的压力到来,光靠这样的轮动难以得到有效的突破,一方面,这种缩量即使创出新高在技术上依旧有望出现背离的格局;另一方面这种板块的轮动随着上证50的上涨和资源类的调整已经很难再有效延续,所以这里不管是向上是否真假突破,继续关注变盘的信号就是成交量的放大。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这里依旧是看3300-3330点区域能否有效突破,防止调整的出现。那操作上,既然目前呈现的是板块轮动的格局,那板块轮动的方向就是轮动高抛控制仓位的方向,等待这里变盘信号的出现。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