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下周初的反弹力度!

今天大盘低开后下探30天线后探低反弹,冲高回落后下午再次反弹收出低开十字阳线,如何看待呢?


前面已经讲过由于短期均线的纠缠,这里不站上3370点一线就有回打30天线和缺口的要求,今天大盘直接低开后回打30天线和缺口支撑,与此同时,创业板也开始回打30天线的支撑,从而引发技术性的反弹,但由于市场成交量的低迷和没有热点的配合,这里的反弹明显属于技术性的反弹,力度明显不够,那这里回打缺口后应注意下周初的反弹力度:


大盘今天已经开始回打缺口支撑,并回补了部分缺口,而与此同时,不管是上证50还是资源类及创业板都前后再次回打30天线的支撑,这样就带来了下周初面临的几个问题:一是九月3330点保卫战是否能够成功;二是既然几大指数已经开始同步,那下周就将面临真正强弱的问题;三是,下周初开始进入时间节点,这里能否组织起有力的反弹,将关系到目前的区间振荡能否延续。所以应该注意下周初的反弹力度。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下周初将进入时间节点,从几大指数的共振来看也将再次面临变盘点,所以注意下周初的反弹力度,而操作上,下周初的变盘将关系到后市的短线操作的力度和方向,所以操作上应做好应对准备,等待局面的明朗。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