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点巧合透露什么信息?

今天大盘低开后冲高回落振荡,回补大部分缺口后探低反弹,逐步攀升收出低开小阳线,如何看待呢?


今天的走势基本符合预期,就是大盘出现振荡的走势,而创业板延续反弹,使得出现大盘振荡个股表演的局面,出现了昨天讲的深强沪弱的格局,大盘的振荡并没有影响个股的操作,这里不再多说,只是盘面出现了一个巧合,就是与上次回补跳空缺口一样,都留下了一点的跳空缺口没有完全回补,那这样的巧合透露什么信息呢:


首先看二次缺口的回补情况,上一次缺口的回补处于回打3330点过程,同时也触及了技术支撑位,今天的回补也同样触及技术支撑位,从这一点看都有它的技术性;其次从这样的技术性带来的巧合来看,市场仿佛有一个无形的手在调控着市场,每到技术支撑都保持着技术的良好性,维持着目前盘面慢牛的格局;再次从个股的表现看,上次回补缺口是上证50突破后的反压与护盘,这次是资源类个股的打压回补缺口,从这一点来看,结构性的特点并没有改变,这也是前面一再强调的操作上的最重点。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既然市场出现了这样的巧合,说明市场依旧在掌控之中,那目前操作的重点就是大盘振荡个股表现的现象是否能否延续,操作上在把握个股机会的同时,根据上述盘面现象的改变做好高抛低吸的准备。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