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缺口是多空争夺的焦点!

今天大盘低开低走盘中反复考验3360点一线的支撑,下午出现探低反弹收出低开小阴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已经讲了这里能否改变会议的历史,今天期待的就是大盘能否保持区间振荡的格局,而今天大盘继续回打3360点一线的支撑,资源类反弹无力,个股虽然没有延续昨天大面积杀跌但依旧没有领涨板块的出现,使得大盘依旧保持着低迷的格局,从盘面来看,缺口依旧是多空争夺的焦点:


大盘从八月底以来留下了二个跳空缺口,前面的缺口突破了3330点一线压力,可以看做为突破性的缺口,而这里争夺的缺口可以看做中继缺口,由于目前的缺口具备二个重要性:一是由于与前面的缺口位置比较靠近,一旦回补前面的突破性缺口也很难成立;二是,这里的缺口位置本身就是这里区间振荡的下沿,这里回补也具备了短线向下突破的趋势。所以缺口已经成为多空争夺的焦点。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这里已经进入时间节点,在反复考验3360点一线后,这里不回补缺口意味着成为低点的可能依旧存在,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大盘这里进行的是强弱转换,可注意缺口和3370点一线的强弱点的得失,不做激进操作,横盘继续观望,等待这里的变盘和热点出现后再进一步操作。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