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连阴的走势意味着什么?

今天大盘低开后稍作反弹后继续下探,反复考验3430点一线的支撑小幅震荡后下午跌破3430点出现反弹,冲高回落收出低开中阴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如何面对这里的回打,今天资源股的大幅低开直接导致了大盘的低开低走,而昨天领跌的中小板指数继续大幅杀跌,带动创业板指数同样出现杀跌,这样高位的个股继续杀跌而前面讲的风格转换同样没有出现,使得大盘出现共振盘中击破3400点,只是依靠部分机构重仓股的护盘守住了3400点一线,那这样二连阴的走势意味着什么呢:


前面已经讲了周三前如果能有效保持目前的格局,这里的时空转换就将出现,而今天是周三,大盘跌破3400点的动作无疑宣告了时空转换的失败,由于这里的时间节点本身具有中线性质,所以这里的二连阴要防止中级调整由此展开;其次,大盘反弹到现在以茅台为代表的白马股演变到现在已经与2015年的科技股区别不是很大,只是讲述的故事由成长演变为价值,而前面期待的风格转换又无法出现,这样更增加了大盘继续保持区间振荡的难度,所以结合以上技术和风格特点,这里的二连阴很有可能意味着中级调整有望展开。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由于大盘的二连阴,分时指标具备反弹的要求,而下方大盘也就剩下3360-3380点一线的是上升趋势的支撑,也就是说后市的反弹如果无力的话,就要防止中级调整由此展开。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前面已经讲了高位个股的高位和把目标转为低位的二线蓝筹和成长股,那面对这里的二连阴关键在于个股的鉴别,短线个股反弹依旧是减仓的机会,而中长线个股这里控制仓位滚动操作,为明年的行情做提前准备。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