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是否会迎来机会?

今天大盘低开回补缺口后继续探低,振荡下探3370点后在金融板块的护盘下小幅振荡收出低开小中阴,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这里的反弹力度决定后市演变,而今天大盘出现了继续下跌的走势,并跌破了上升趋势线,尤其是个股在资源类和创业板的双双杀跌下出现大面积的杀跌,虽然银行板块出现了护盘,但个股的下跌远比指数表现得更明显,那这样的杀跌后,下周是否会迎来机会呢:


前面已经讲过防止中级调整的开始,今天的走势无疑又向中级调整走近了一步,尤其对于很多已经开始进入中级调整的个股而言,这里的杀伤力依旧接近股灾的水平,前面已经讲过这里延续下跌有望到下周中的下一个时间节点才有真正的反弹出现,也就是说下周中有望迎来反弹,而这里的反弹力度也将决定这里的调整级别。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这里的支撑在3050-3060点一线,如果在下周中附近不跌破就有望迎来反弹,而创业板注意半年线一线的得失,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在继续保持短线观望的同时,如果符合上述低吸的条件,下周可以做短线低吸操作,而中长线也可以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继续做低吸滚动操作。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