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看待今天的大逆转?

今天大盘在消息面的影响下大幅低开后再次下探前面缺口后探低反弹,逐步攀升尾盘回补今天的缺口收出大幅低开带下影线的中阳线,如何看待呢?


前面讲了本周存在的机会,而在周末监管政策出台的消息下大盘直接出现大幅低开,盘中再次杀跌到3336点缺口处才开始反弹,对于这里的重要性不再多说,大盘在这里出现反弹不奇怪,尤其是在创业板和中小板率先反弹下,加上资源类个股出现反弹,大盘走出了探低反弹的走势,并出现了逆转,那如何看待这样的大逆转呢:


对于今天的大逆转可以分二方面来看待:首先有利的一面在于,大盘继续守住了下方的缺口,使得从指数层面上看,大盘还没有完全脱离区间振荡的格局,尤其是创业板在快速击破半年线后迅速收回并没有出现破位的走势,使得个股的股灾式的下跌得到缓解,热点也并没有消失;其次不利的一面在于,由于没有到达时间点而出现反弹,空间先于时间到达,使得这里的反弹存在短线反弹的可能,周中时间点很可能演变为反弹高点,这样会影响这里反弹的力度和时间。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这里的大逆转暂时以短线反弹来看待,明天关注能否站住3400点和创业板1870点一线,这里将决定决定这里反弹的强弱。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这里的反弹依旧是滚动低吸高抛降低成本的机会,并注意热点能否出现有效的切换,这是短线能否加大操作力度的关键。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