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看待今天的长阴杀跌?

今天大盘低开小幅振荡后出现快速回落,午盘击破3400点后下午探低反抽3400点后继续下跌,收出低开长阴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市场进入焦点时刻,今天可以看到昨天讲的强势股在筹码松动后今天出现快速回落,虽然资源类出现反弹,但中小板和创业板的低开低走,随着上证50的回落,形成了向下的共振使得大盘快速跌破3400点,而击破3400点反抽无力后,市场恐慌盘开始涌出,那从今天的走势看,昨天讲的市场的风险并没有解除已经成为现实,那如何看待今天的长阴杀跌呢:


首先这里的杀跌技术因素比较明显,就是出现喇叭口没有快速收复3500点,同时昨天时间点也标准出现了高点,所以这里出现变盘的走势依旧在技术范畴中;其次,上证50和沪深300出现向上变轨后,昨天出现了放量滞涨,这样一旦下跌很容易形成小波段高点,加上茅台监管下的强势股的筹码松动,与创业板无法突破1870点后的反打形成共振,就形成了今天的大跌;再次,今天的大跌再次使得大盘再次回到中级调整的轨道上来,由于这里半年线已经上升到3300点附近和上证50即使出现波段顶后的反复,所以短线而言连续杀跌的空间相对有限,而比这更重要的是,在上涨出现结构性后,下跌中是否存在结构性的机会,每次下跌后出现的热点转换是否能否重现,是这里杀跌后最大的焦点所在。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继续关注前期缺口处的得失,这里决定大盘短线的强弱,而创业板在跌破半年线后能否收回是是否二次探底的关键。而操作上,继续控制仓位观望,等待再次滚动的机会到来。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