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待变盘的出现!

今天大盘低开后小幅振荡,下午出现冲高回落,收出低开十字阴线,如何看待呢?


周末讲了本周最大的焦点,而今天的盘面就体现出现了这样的转换,首先上证50的分时技术引发的反弹维持着盘面的稳定,而创业板由于消息面导致的次新股的暴跌使得收出冲高回落的走势,虽然创业板权重股的反弹使得指数没有出现大的跌幅,但个股却出现了大面积的下跌,这样大盘虽然继续保持横盘震荡的格局,但个股的结构性却没有出现好的变化,那这里只能耐心地等待变盘的出现:


大盘这里的变盘存在着这样的看点:首先从形态上看,是否能演变为契型下跌的走势,这样后市依旧存在着探低的反弹;其次这里的横盘式的弱势反弹由于结构性的存在,目前依旧没有被打破,今天体现的就是指数不跌跌个股的过程,那这里的弱势反弹如果不能有效站上3350-3360点一线后依旧要防止这里跌破半年线向年线靠拢的出现;所以正是由于这样的因素存在,使得操作上目前只能看做为弱势反弹,这里等待变盘也是等待二点:一是等待目前的横盘震荡被有效打破;二是等待结构性的转换有效形成。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依旧关注向下不跌破3280点一线,向上能否突破3350点一线,作为这里变盘的参考点位。而操作上需要注意的就是继续控仓观望,等待这里的变盘尤其是结构性的转换出现后再做进一步操作。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