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里的反复不是坏事!

今天大盘没有延续昨天的反弹呢,而是低开低走下午再次击破3300点一线,收出低开中长阴线,并吞掉了昨天的阳线,如何看待呢?


今天大盘没有延续昨天的反弹,而是在上证50的带动下出现低开低走的走势,随着创业板冲高半年线附近后的回落,形成共振下跌跌破了3300点并包掉了昨天的阳线,相信市场会有反弹是否结束的讨论,而这里要说的是这里的反复不是坏事:


前面已经讲过这里依旧是反弹,也讲了这里反弹的压力位,而今天这里的反复不管是时间上还是空间上都没有到达,如果这里出现再次反弹很容易形成分时的背离和到达时间点的共振形成反弹高点,而这里反复出现后由于没有形成有效的反弹,反而容易形成低位反复后的背离出现,这样在下半周的时间节点就有望出现低点,从而在下周就有望出现更为强劲的反弹,从这个意义上讲,今天的反复不是坏事。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上证50这里是否会下探60天线一线支撑将决定大盘是否再次下探年线,而关键依旧是创业板,能否在1790点一线形成反击是个股是否出现底部反复的主要参考。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前面的反弹是低吸高抛滚动操作的机会,那这里的反复就有望迎来真正的低吸机会。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