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这里的反弹力度!

今天大盘高开振荡后冲高回落,下午创出新低后探低反弹收出高开十字星,如何看待呢?


上周讲了本周有望探低反弹,而周初后就出现反弹,大盘冲高就还有反复,今天大盘开盘就在消息面的影响下高开后在上证50的带动下冲高五天线回落,而创业板也在前期强势股的补跌下出现冲高回落,创出新低后在煤炭板块的带动下出现反弹,那这里可关注反弹的力度:


大盘调整到现在虽然已经出现五连周阴,但依旧没有触及年线和上升趋势线的目标位,原因在于由于前面是结构性的上涨,这里带来的也是结构性的下跌,而随着上证50逼近60天线开始逼近支撑位,而前期领跌的资源类和科技板块也出现结构性的反弹,今天的探低反弹就是由资源类个股带动,由于这里也是短线时间节点,出现反弹也在技术范畴中,但由于整体的调整没有完全到位和成交量的继续低迷,所以可关注这里的反弹力度。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这里的反弹主要关注十天线一带的压力,创业板继续关注1790-1800点一线的压力。而操作上这里的反弹依旧是滚动操作的机会,继续滚动操作降低成本等待真正低吸时机的到来。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