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看待今天的中阳反弹?

今天大盘低开高走在金融板块的带动下直接冲击十天线一带振荡后,下午继续振荡冲高站上十天线,收出低开中阳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关注这里的反弹力度,今天大盘在上证50带动下出现低开高走延续着反弹的走势,加上强势股补跌后的创业板也出现低开高走,二者的共振使得大盘突破了昨天讲的十天线压力,而创业板也反复冲击1800点一线的压力,使得大盘以中阳线报收,那如何看待今天的中阳反弹呢:


首先今天的反弹出现很技术性,昨天讲了关注这里的反弹力度主要原因在于这里能否成为筑底的开始,从今天的走势来看大盘再次站上十天线,已经出现了双底的形态,反弹还有望延续;其次这里反弹的压力位大盘和板依旧都在半年线一带,尤其是创业板这里呈现出二次上攻的态势,本次反弹能否站上半年线将关系到这里的强弱;再次由于成交量的依旧没有有效放大,这里的中阳线依旧只能看做为反弹,但后市冲高后的回打就将有望迎来低吸机会。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反弹后明天关注这里冲高振荡的强弱,并关注十、二十天线的得失。操作上,这里短线主要关注低位放量个股的短线机会,而中线个股继续滚动操作等待这里的高抛机会来临。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