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年最后的悬念!

今天大盘低开后冲高回落,下午继续震荡攀升,再次站上3300点收出低开中阳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这里冲高回落后的演变,这里下跌后应还有反弹出现,今天在年终结算时间点过后市场在次新股的带动下个股出现大面积的止跌反弹,下午在上证50的反弹配合下再次站上了3300点,这种走势的出现就意味着大盘在走马上反弹的演变,也就是说这里的B浪反弹还没有结束,这样也就使2017年还剩下最后的悬念:


目前离2017年的收官还剩下三个交易日,2017年全年波动幅度不到14%,已经创下了股市成立以来的新记录,也为市场留下了价值投资的烙印,年线收出慢牛走势的小阳线已经成定局,而目前留下最后的悬念就是本月是否能否收出阳线,在今天反弹后明天也将进入小的变盘点,由于本月开盘在3315点,加上前面也讲了这里马上反弹冲高后还有反复的出现,也就使得本月能否收出阳线,就成为2017年的最后悬念。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这里关注3324点一线的得失、创业板关注1772点一线的得失决定这里反弹强弱,而操作上在目前成交量低迷下的横盘式反弹没有改变前,继续滚动操作的同时,目前行情的低迷更多地为2018年行情做好提前准备。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