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进入反弹的十字路口!

今天大盘低开冲高回落振荡后,继续振荡反弹,午后冲击3400点一线回落振荡收出低开十字小阳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五连阳后防振荡,而大盘虽然出现振荡,但依旧保持强势,主要原因有二点:一是在资源类个股出现回调后,大盘延续着每天都有一个蓝筹板块领涨的惯例,房地产板块开始走强,带动大盘继续向上反弹;二是创业板在大盘振荡时,在昨天守住1788点后今天延续反弹,这样有领涨板块,意味着蓝筹板块的轮动还在延续,创业板的反弹也维持着个股的稳定,虽然这里出现技术压力后的振荡,但是依旧顽强收出阳线,本周也收出四连阳的开门周中阳线,这样下周也进入反弹的十字路口:


前面已经讲过这里如果能再次创出新高,从月线上大盘也将出现逆转,虽然后市高度依旧有限,但将会抬高后市回打的空间;而从技术上看,随着本周的中阳线,周MACD依旧面临是否再次金叉,分时技术指标也出现明显的背离,只是依靠盘中的振荡和蓝筹板块的轮动维持着这里的强势,那面对这样的大盘,在本周出现连续逼空后,尤其是下周中将面临时间节点的考验,这样中线面临是否突破的选择,而短线也面临是继续冲高形成高点,还是先回打确认的选择,下周都将面临十字路口。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下周的压力在3428点一线,创业板在1830点一线,将决定是否突破和突破的方向。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关注下周中的时间节点,不管如何选择,操作上这里的六连阳后都将迎来高抛低吸滚动操作的机会。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