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进入反弹时间点!

今天大盘继续冲高振荡,全天小幅振荡后下午探低反弹,继续振荡收出低开缩量小阳线,如何看待呢?


今天大盘继续延续前面的走势,在资源类板块出现冲高后的振荡后,吃酒喝药等二线蓝筹接过了接力棒,保持着大盘强势振荡的格局,也保持着目前这种二线蓝筹板块轮动的格局,继续以盘中振荡来消化分时的技术背离,使得大盘继续保持着八连阳,随着大盘的八连阳,明天也将进入反弹时间点:


前面已经强调了本周中将进入短线的时间节点,由于上一个时间节点出现了低点,伴随着大盘的八连阳,这里存在出现短线高点的可能,而目前大盘八连阳后面临着这样的局面:首先面临3428点一线的压力能否有效突破,这样才能避免出现技术上的双头格局;其次,前面出现连阳中成交量放大的格局,而今天成交量开始萎缩,说明市场心态已经出现观望心态;再次,本次上涨属于二线蓝筹的轮涨所推动,包括资源类和地产类已经出现了波段的上涨,而今天吃酒喝药等防御板块的上涨使得市场避险情绪有所上升。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随着大盘进入反弹时间点,注意这里能否有效突破3428点一线的阻力,不能有效突破大盘就有望从逼空转为区间振荡,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前面攻击性的板块注意根据轮动节奏继续逢高派发,而补涨的二线蓝筹和低位个股可继续持有,等待这里时间点的变化。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