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进入历史能否改写的时刻!

今天大盘低开后冲高回落振荡,全天围绕开盘点位小幅振荡收出低开小阳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已经讲了分化振荡后的走势,今天的走势无疑走出了比较理想的状态,一方面前期领涨的板块纷纷进入振荡,使得大盘进入昨天讲的区间振荡的格局;另一方面,在大盘进入振荡是,创业板在1780点一线展开反弹,带动电子科技板块出现大面积的反弹,使得大盘继续保持着强势振荡的格局,并继续以振荡的小阳线报收,随着今天的振荡,大盘也将进入能否改写历史的时刻:


大盘已经出现十连阳,而大盘前面出现八连阳以上的连阳很少,最高纪录是十连阳,而且所处环境是牛市,在目前的局部牛市的环境下能够出现十连阳已经不易,而随着这里的振荡,市场本身也进入关键时刻:对于大盘而言这里进入时间点后的振荡本身已经进入如何消化双头压力的时刻,而随着这里创业板的反弹,再次站上1800点,也使得大盘和创业板进入了是否进入波段上涨的背景:就是前面所说的沪深300能否去冲击新高和创业板能否站上1830点的压力,所以市场明天和下周一将进入能否改写历史的时刻也是市场进入强弱的时刻。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本次十连阳的基础是沪深300上涨带来的蓝筹板块的轮动,而明天也是它们上涨的时间点,它和上证50的走势依旧左右着大盘的强弱,而创业板这里能否突破60天线和120天线一带的压力是个股的轮动能否延续的风向标。那操作上,依旧根据热点的切换方向,及时调整短线仓位用调换仓来应对这里的强弱变化。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