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进入变轨窗口!

今天大盘继续在金融板块的带动下高开高走,继续创出新高冲击3500点一线后小幅振荡后,尾盘回补缺口后继续反弹收出高开十字阳线,如何看待呢?


大盘今天开盘的走势和昨天几乎相一致,就是金融板块继续上涨带动大盘继续高开高走,然后冲高后小幅振荡,与此同时,创业板围绕五天线一带继续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下午随着上证50和沪深300走出了冲高后的回落,大盘也走出冲高回落的走势,那下周大盘将进入变轨窗口:


昨天讲了今天进入短线时间点,今天的冲高回落也在意料之中,那首先从时间上下周初将面临这里是否出现短线高点的确认,而从空间上,大盘今天已经开始冲击3500点,这里已经开始触及2638点以来的上升通道的上轨处,这样下周大盘就面临着这样的变轨要求:一是这里已经处于时空共振的范畴,那这里能否消化这样的压力,也就是在金融地产出现上涨后,蓝筹板块的轮动是否能延续;二是,这里已经开始冲击上升通道的上轨,由于2638点以来都沿着上升通道走慢牛的走势,这里要么出现变轨向上的主升要么再次进入区间振荡来消化这里的空间压力。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下周初注意这里的变轨方向,如果不能持续创出新高的话就要注意振荡的产生。那操作上,这里的变轨将涉及到热点的转换,前面提醒了蓝筹板块的轮动高抛,向上变轨就继续注意蓝筹板块的轮动,而出现振荡就看创业板能否围绕1711点一线出现反弹,这样短线机会就有望出现在调整到位的优质小盘个股中。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