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冲高杀跌意味着什么?

今天大盘高开高走继续创出新高后出现冲高回落,快速下跌后下午反弹无力继续下跌收出高开中长阴,如何看待呢?


上周已经讲过本周大盘面临选择,尤其是周初有望出现阴线,今天开盘在蓝筹板块的带动下继续创出新高冲击3580点一下的压力位,但依旧没有站住反而出现了上证50和创业板的共振下跌,击破五天线反弹无力后快速靠拢十天线附近才出现反弹,收出了中长阴,那今天的冲高杀跌意味着什么呢:


前面讲了大盘面临选择,那今天这根可以讲在意料之中的阴线,应该就是时空共振的结果,大盘在时间点左右冲击3580点一线的空间压力,在上一个时间节点被穿越后本次出现这样的高点应该在技术范畴中,那今天的冲高杀跌意味着大盘从逼空转换为振荡,那看待今天的冲高杀跌可以从二方面来看待:一是这样的大阴线在牛市氛围中并不可怕,短线强弱关注十天线得失,而由于20天线的快速上移对指数起到支撑作用,短线应有探低反弹的出现;二是,创业板今天走势强于大盘,围绕着1800点一线振荡,这里能否在20天线上方组织起反击是振荡强弱的关键所在。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短线关注十天线的得失,创业板继续关注能否站稳1800点一线,注意振荡中热点是否会有所切换。那操作上,蓝筹板块轮动短线高抛后等待大盘的走稳,而中线个股关注底部是否放量,放量后的回打就是低吸或加仓的机会。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