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恐慌杀跌带来了什么?

今天大盘低开后冲高回落继续探低,下午下探30天线一带企稳后,小幅振荡收出低开中长阴,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反弹无力的因与果,今天大盘低开反弹在上证50的带动下再次冲击昨天高点后回落,而随着创业板的冲高回落,在乐视网七连跌停的带动下不断的闪崩股出现打击着市场的信心,使得个股的大面积杀跌继续延续,已经出现恐慌性杀跌的格局,那这种恐慌性杀跌带来了什么:


首先对于大盘而言,由于上证50的护盘依旧存在,今天已经开始考验30天线的支撑,也就是说空间上已经到了支撑区域,这里下跌的空间目标位就是30天线和60天线,极限就是60天线也就是说下跌依旧到了中后期;其次,由于创业板昨天的破位下跌使得个股的杀跌进入高潮,尤其是在闪崩股的带动下,出现了明显的恐慌性,而这种恐慌性也使得个股的杀跌开始进入短线最后杀跌的范畴;再次,这里的恐慌性再次体现出目前追求价值投资的市场导向,优质品种的杀跌依旧体现出温柔性,杀跌更多地体现在边缘性和庄股上,那这样杀跌过后被错杀的潜力个股有望杀出更多的机会,也就是说这样恐慌性的杀跌有望带来个股再度分化的机会。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前面已经讲了下一个时间节点在下周初,要做好下跌到下周初的准备,那随着这里的恐慌性的杀跌,操作上要做好二件事,一是做好个股的选择,恐慌性杀跌将杀出个股机会,但一定是未来有市值扩张的潜力品种,二是把握低吸的时机,如果过早进场短线将带来不小的损失,以分批建仓为宜。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