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该如何操作

今天大盘在外围股市继续暴跌下,巨幅低开后继续振荡下跌,尾盘出现反弹收出巨幅低开的带下影线的长阴线,如何看待呢?


外围股市在反弹后继续出现大幅暴跌,使得大盘出现巨大的缺口,从而使得调整升级为月线级别的调整,尤其是蓝筹板块正式进入调整期后在外围消息的配合下引发了恐慌杀跌,使得大盘再次暴跌,而创业板虽然没有出现大幅的杀跌,但依旧出现回打下影线的走势,那面对这样的暴跌,节前该如何操作呢:
首先大盘这里的杀跌在外围股市的配合下依旧演变为市场的彻底洗牌,从前期个股的杀跌延伸到蓝筹板块的补跌再到蓝筹板块的全线杀跌,尤其是一月份的上涨更加增强了这里杀跌的力度,从而在月线上呈现出上轨直接杀向下轨的走势,前面讲的这里会有技术性的反弹,直接成为了盘中的反弹,那看待这里的杀跌,由于是月线级别的调整,空间上未来有望击破3000点,时间上有望到达二季度,这样大盘才能出现时空共振的的底部,而短线时间点将出现在春节前,有望形成第一冲击波的低点,节后出现反弹,由于空间已经击破3100点,今天的低点下方空间已经不会很大;其次对于创业板,由于它的提前下跌已经到达月线下轨,这里的相对强势明显受到月线下轨的支撑,未来月线下轨将成为能否逐步构建底部的重要参考。
综上所述,节前的操作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今天的缺口已经成为短线的压力区域,节前注意外盘的走势决定是否进入振荡,创业板这里注意月线下轨的支撑是否有效。那操作上节前操作蓝筹板块以观望等待为主,延续下跌节前可以少量低吸等待节后的反弹,而对于超跌潜力个股,关注创业板月线下轨的支撑决定在目前底仓滚动下是否需要加仓操作。
以上看法,供参考,春节即将来临,下周日志更新不会正常,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