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还剩下一道坎!

今天大盘在外围市场影响下继续大幅低开后探低反弹,快速收复3250点后冲击3280点一线回落,再次回打3250点一线反弹收出大幅低开的小中阳,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短线焦点在于一支撑一压力,今天大盘在外围消息面的影响下大幅低开在3250点下方,但回探缺口继续快速收复3250点,说明3250点的支撑依旧有效,下午的回打同样在3250点止跌,今天的走势可以看作再次考验3250点一线的支撑力度,而与此同时创业板突破了1770点一线的压力,带动个股继续出现大面积的反弹,说明个股的反弹依旧在延续,今天的走势无疑很理想:大盘守住3250点一线的同时创业板突破了1770点一线的压力,使得市场依旧体现出强势,那后市就还剩下一道坎:


前面已经讲过本次反弹的重心在于个股的超跌反弹,今天创业板突破1770点以后,市场就回到原来的节奏上就是再次冲击年线,前面三次冲击年线未果后迎来了个股的再次杀跌,那这里的再次冲击年线就意味着原来失败的筑底过程已经重新开始,那后市就剩下了一道坎就是:创业板能否站上年线,并冲击1860点上方的强弱位,扭转这里月线级别下跌的趋势,展开月线级别的反弹,这样科技股的春天也将到来。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在守住3250点后注意3288点一线的得失,决定这里是否能再次冲击60天线,而创业板关注能否再次冲击年线。那操作上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创业板能否有效冲击年线将关系到这里个股的反弹能否演变为再次分化的局部行情,所以中线仓位依旧在新科技个股上,在保留底仓的前提下,这里做好再次滚动的准备。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