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待变盘的出现!

今天大盘高开后冲高回落后探底反弹,全天小幅振荡尾盘上扬收出高开十字星,如何看待呢?


上周讲了本周大盘面临方向性选择,今天大盘在房地产板块的冲高回落带动下继续下探考验下方缺口支撑,但随着创业板的反弹,使得市场依旧体现出强势振荡的态势,并没有创出新低,使得市场保持这区间振荡的格局,那在连续四天的区间振荡后,耐心等待变盘的出现:


大盘已经连续四天出现区间振荡,原因在于以下几点:一是目前已经进入二会期间,维稳的态势比较明显;二是技术上3250点一线的支撑依旧存在,而创业板的强势上涨也并没有结束;三是,前期领跌的房地产板块在急跌之后已经出现横盘振荡,与指数基本一致,而市场资金也在会议的暖风下分流到新蓝筹的挖掘上,与创业板的超跌反弹相加形成了创业板的强势,从而使得市场在热点不缺乏的背景下体现出了区间振荡的态势。而随着连续的振荡,创业板再次逼近了年线,那就耐心等待这里变盘的出现带来热点的变化。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再次下探反弹后继续注意年线能否再次站上,这里变盘更多的关注创业板能否再次站上年线。操作上,目前市场处于寻在新蓝筹和超跌反弹的过程中,只要大盘保持稳定,创业板能够站上年线,个股机会依旧将会延续甚至蔓延,所以依旧在中线基本持仓下根据热点的变化做好个股的短线操作。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