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耐心等待变盘的出现!

今天大盘低开回补缺口后冲高回落,盘中小幅跳水后探低反弹,下午冲高回落尾盘反弹收出低开小阳线,如何看待呢?


假期中消息繁多,最引人注目的无疑就是中美贸易战了,特朗普胡搅蛮缠的说法使得全球股市出现无序的波动也给中国股市也增加了干扰因素,今天股市在外盘折腾下低开后再次考验3100点附近的支撑,而创业板也开始考验30天线一带的支撑后出现共振反弹,但成交量的萎缩也表明了目前市场观望气氛的浓厚,再次走出冲高回落的走势,那可继续耐心等待变盘的出现:


前面已经强调了大盘的3110点一线和创业板的年线一带支撑的重要性,今天的反弹再次显示了这一带的支撑作用,但由于这里的反弹无力,虽然空间上出现支撑,但短线时间结构不够清晰,加上市场背景的不确定性使得空间上的反弹显得无力,没有体现出变盘的特征,前面已经讲了由于错过了时间节点,本周属于方向性选择的过渡周,今天的走势向下支撑依旧,但向上力度也同样不足,所以只能耐心等待这里的变盘出现。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这里的方向性选择具有中线性,但短线的变盘主要看3100点一线的得失,这里守住还有再次反弹区间振荡上轨的要求,一旦击破中长线机会就有望到来。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就是:与大盘相关的个股继续保持观望等待这里选择的结果,中线依旧保留底仓,根据创业板的短线变盘方向做好滚动操作。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