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看待今天的中阳线?

今天大盘高开振荡后继续向上反弹,冲高回落振荡后下午再次创出新高,逐步攀升收出高开中阳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等待这里的变盘出现,短线的变盘只要3100点一线守住就有再次反弹区间振荡上轨的要求,而今天市场再次走出分化的走势,大盘在昨天下探后今天直接向上反弹,而创业板继昨天考验30天线后今天再次考验年线附近的支撑,下午与大盘出现共振反弹,创业板探低反弹的同时大盘也开始冲击区间振荡的上轨,那如何看待今天的中阳线呢:


首先今天的反弹是空间共振的结果,在昨天大盘触及3100点附近后率先反弹后,今天创业板也回打年线附近后出现反弹,由此大盘也开始冲击区间振荡的上轨形成了今天的中阳;其次,今天的中阳线后,由于大的时间点在下周,而短时间点在周四左右,那这里的中阳线后应注意这里回补缺口的力度,如果这里冲击无力的话就要注意冲高反复的出现,但这样更有利于中长线的演变;再次,本次上涨结构性依旧存在,只是大盘开始领先创业板,那创业板能否再次依托年线出现反击依旧是关注的重点,结构性的演变依旧是操作的重要参考。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这里冲击上轨关注能否站住3190点和回补缺口的力度,创业板关注能否站上1860点一线决定短线强弱。那操作上,继续中线依旧保留底仓,根据创业板的走势滚动低吸后,关注结构性的演变方向再做短线方向的调整。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