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进入探底的关键时段!

下周进入探底的关键时段!


今天大盘在外盘的影响下高开后冲高回落,上午回补缺口后探低反弹,下午反弹无力继续探低收出高开小中阴,如何看待呢?


昨天已经讲过前天的高点有望成为短线高点,这里理想的走势就是进入最后的下跌波段,而今天大盘虽然在外盘的影响下出现高开,但分时的反弹由于高开而出现直接到位,虽然在3165点一线出现反弹,但反弹无力后下午继续下探考验3150附近的支撑,由于创业板同样走出冲高回落的走势,使得大盘继续着振荡下跌的调整趋势,那下周就进入探底的关键时段:


下周进入探低的关键时段在于以下几个方面:一是从空间上看,3150点一线决定是否进入振荡下跌的波段,3100点一线的得失决定是否会再次出现挖坑的走势;二是从时间上看,下周中进入下一个短线时间点,同时和下下周初一起形成了中线时间点,如果这里能够下探出低点,时空共振就有望出现;三是大盘进入能否探明中线低点的时间段,而创业板将进入衡量强弱时刻,如果大盘完成探低的同时创业板保持强势振荡,后市就有望逐步进入主升阶段,否则振荡分化阶段就还将延续。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下周初注意3150点一线的得失,创业板继续关注前面的缺口得失,将决定是否进入波段下跌的阶段。而操作上,这里依旧保持谨慎,中线底仓以创业板作为参考决定滚动操作的节奏,而大盘是否进入下跌波段将决定低吸加仓的机会是否来临。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