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里的探底将如何展开?

今天大盘低开低走一路振荡下跌,下午再次下探3100点一线后反弹,收出低开中长阴线,如何看待呢?


前面已经讲过本周进入关键的探底时段,这里理想的走势就是大盘继续下跌形成时空共振的低点同时创业板保持强势振荡的格局,从今天的盘面看无疑证明了这一点,大盘出现低开低走的走势说明了大盘已经进入波段下跌的模式并再次考验3100点一线的支撑,而创业板走出了冲高回落振荡的走势,明显强于大盘,依旧保持在年线上方的强势振荡,那在今天延续下跌后,这里的探底将如何展开呢:


前面已经讲过这里一旦进入下跌就将进入最后的下跌波段,那从时空角度上讲,这里空间的关键点依旧在3100点一线,而时间点在本周中和下周初,由于今天已经开始考验3100点一线的支撑,下跌的速度在金融板块的带动下明显加快,那这里的演变关键在于3100点一线能否有效击破,击破就将有最后的挖坑动作的出现,那这里探低的方式就存在二种:一是继续围绕3100点一线反弹再反复振荡,寻找时空共振点;二是,这里反弹后再次击穿3100点一线形成挖坑后再寻找共振点。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这里二种方式的焦点依旧在于3100点一线的得失,那这里的操作就是继续保持中线底仓观望,短线滚动操作依旧以创业板能否保持年线上方的强势振荡为重要参考,短线热点就是海南概念股能否象去年的雄安一样形成炒作龙头。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