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面临必须上涨的局面!

今天大盘低开后小幅振荡后下探3060点反弹,冲高回落后继续振荡下探3150点附近后,企稳收出低开小中阴,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今天有望探低反弹,而上午反弹无力的原因在于技术上下探3160点一线和创业板没有完全回补缺口属于空间上的上限,属于强势的范畴,而事实上这里成交量出现明显萎缩和上证50的反弹明显无力,所以出现反弹无力继续下探的走势,尤其是上证50的四连阴出现更是压制了大盘的反弹,使得大盘继续以阴线报收,那在今天没有收出止跌K线后,明天周末将面临必须上涨的局面:


首先,由于本周成交量比上周有所放大,到目前为止收出了冲高回落的中阴线,这样的走势一旦蔓延,再次探底的格局就将形成,那本周最起码要留下下影线,为下周留出腾挪的空间;其次,从空间上看,本周五周线、十周线交错在3135点一线,与前低点3144点一起离今天的低点已经不远,下方已经没有回旋的空间;再次,前面讲的上证50已经收出四连阴,由于这里属于反抽年线后的下跌,一旦延续就意味着上证50已经出现破位的趋势;最后,这里存在希望的是时间点,由于上次的时间点错后一天出现反弹,那明天出现反弹也在技术范畴中。所以周末已经面临必须上涨的局面,最起码也要收出止跌K线,将关系到这里的反弹是否结束。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继续关注大盘3140点一线、创业板1820点一线能否组织起有效的反弹,继续重点关注上证50四连阴后的动作。操作上,明天的走势将决定中线仓位是否继续低吸滚动还是继续减仓控制仓位。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