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里的调整该怎么面对?

今天大盘低开回补缺口小幅振荡后继续下探五周线后反弹,冲高回落下午继续创出新低后反弹收出低开十字小阴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今天面临必须上涨的局面,上午大盘在上证50的反抽带动下回补了今天的缺口,但在创业板的一路下跌下反弹明显无力,随着上证50的冲高回落,大盘出现共振下跌,大盘考验五周线、创业板考验年线后才开始反弹,但在上证明50的冲高回落和创业板的低迷下,大盘反弹无力继续创出新低才在上证50的护盘下展开技术性反弹,那在今天继续调整下没有出现理想的走势后,该如何面对呢:


首先本周收出了放量的中阴线,没有出现明显的下影线,使得本周的走势属于典型的遇到3220点一线回打的走势,加上创业板遇到1876点一线的精准回落,虽然没有击破年线,但中级上涨的格局已经被破坏,大盘有再次寻求底部的要求;其次,这里虽然出现趋势的破坏,但短线而言,但技术上决定了不会马上出现杀跌的格局,由于周线上的短期均线继续向上运行,加上分时的技术指标已经开始出现背离的迹象,使得这里即使确立调整也有反抽生命线的需求;再次,今天创业板的杀跌使得个股出现大面积的下跌,但这里创业板的下跌性质应该属于突破无果后的再次回到构建大型底部的范围中,并不意味着新一轮下跌的开始。


那针对以上几点,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上证50的节奏决定着大盘这里调整的力度和性质,下周初继续关注3136点一线的得失决定这里是否已经破位有效,而创业板下跌后的反抽需要关注1830点一线的得失,决定这里是否展开小波段下跌。那操作上,继续保持观望,今天如果滚动低吸的仓位没有抛出的可利用后市的反弹高抛,而下周一旦反抽无力,中线仓位也要继续减仓控制仓位,以增加仓位的弹性。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