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跌破3041点该如何操作?

今天大盘低开低走继续考验3041点后反弹,冲高回落继续考验3041点后跌破创出新低后反弹收出低开十字小阴线,如何看待呢?


今天的盘面有点一波三折的味道,开盘低开后在市场的一片期待声中去考验3041点的支撑,在上证50的带动下出现反弹,但创业板没有跟上和成交量的继续萎缩,再次出现冲高回落,下午再次考验3041点,与此同时创业板考验1686点一线的支撑,这里比较玩人的就是,到了时空点非要创几个点新低才出现分时反弹,这样使盘面出现似破非破的局面,那操作上该如何面对呢:


这里大盘进入敏感期的原因在于以下几点:一是消息面上本周进入高峰期,几大利空交错对市场心理面构成很大压力;二是技术上面临三角形整理的突破,一旦向下突破空间就将打开;三是,今天过后,明天又将进入时间点,这里还存在着希望,最起码应有探低反弹的出现,今天似破非破的局面也为敏感期增加了悬念。


那面对敏感期的操作可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大盘这里进行的突破方向带有中线性质,守住与否将关系到中长线的持股,所以中长线这里的低吸需要慎重,这里即使出现向上转机,后市的回打才是中长线的低吸机会;


2、大盘这里进行的突破方向对短线的影响在于,如果出现向下有效突破,短线生态将会有所恶化,短线操作需要停止,防止强势股的补跌,一旦这里能够撑住,个股机会将有所增加;


3、操作上,明天进入时间点,依旧关注3016-3041点区间决定这里下打的深度,这里操作注意二极化,没有破位出现共振反弹,可以加大短线强势股的操作,一旦破位中线低吸滚动操作降低成本。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