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是一根重要的阳线!

今天大盘高开冲高回落,再次创出新低后反弹,逐步攀升下午冲击3080点一线振荡,收出高开中阳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这里的操作,讲了这里即使破位也将出现探低反弹,而今天大盘在十五分钟反弹失败后再次创出新低,但由于这里进入时间点,再次创出新低后引发再次的背离反弹,并从15分钟过度到30分钟,尤其是上证50率先攻击缺口,加上个股的大面积反弹,使得市场以中阳线报收,而今天的中阳线是继5.31后的又一根重要的阳线:


这二根阳线具有很多共同点,一是都是面临破位的市场环境而出现的阳线,在市场一片看空声中出现的维持趋势存在的阳线,所以又是一根重要的阳线;二是,都是在时间点附近出现的阳线,说明市场没有脱离技术范畴,也就意味着市场并没有进入非理性的范畴;三是,都有上证50的参与,尤其是本次回打是由上证50带动的,今天它首先冲击缺口的动作使得这里的回打具有故意打压的气息,因为打压是在创业板的长阳后,而一打一拉之间,市场的重心又回到了白马股上。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既然上证50左右着本次回打的走势,那它就是这里大盘的风向标,也是白马股的走势能否延续的风向标,也决定着30分钟的反弹能否向60分钟转移。那操作上,这里收阳后注意个股的分化,尤其是白马股和题材股之间的转换,这也是目前市场资金逐步多元化带来的结果,低吸后注意再次滚动的节奏。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