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兴通讯会有几个跌停?

今天引发中美贸易战的焦点中兴通讯复牌,如期跌停没有疑问,市场又开始热议,中兴通讯会有几个跌停?


从股票的估值看:中兴通讯作为与华为同时代的公司,主营也非常相似,与华为相比,华为2017年销售6000亿、利润475亿,中兴2017年销售1000亿,利润45亿,销售时华为的1/6,利润1/10,市场对华为的估值基本在万亿以上,那中兴通讯的估值没出问题前应在千亿以上,原来的市场估值应在合理范围,现在有了问题,估值应打折扣,但作为民族品牌,估值不应低于7、800亿的水平。


从股票的技术面看:前面22元左右的平台应是比较强的支撑,这里也是价值再次挖掘的开始,估值在千亿附近局部低估,后面的上涨属于价值挖掘的过程,那现在的下跌就是价值回归的过程;而上升趋势线目前位于17元附近,这里也进入目前价值的低估范畴,应该很难跌破,也是本次下跌的极限位置。


那从以上分析来看,中兴通讯的跌停应在3-5个,三个比较合理,接近五个开始有投资价值,超过五个就是价值低估。


也算对市场热点的回复,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