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初是绝地反击的唯一机会!

今天大盘低开回补缺口后回落振荡,在闪崩股不断出现下盘面出现恐慌性杀跌,再次创出新低逼近3000点才出现反弹,收出低开小中阴,如何看待呢?


今天大盘没有抗住压力,虽然银行、地产、煤炭等蓝筹板块轮番护盘,但在闪崩股的不断增加下盘面出现恐慌性杀跌,这样沪指跌破了3016点一线的保护点,创业板也跌破了1641点的左肩位置,呈现了向下突破趋势,这样也使得下周初成为绝地反击的唯一机会:


首先看消息面的变化,前面讲了六月面临的六道坎,独角兽的抽血效应、美国加息、世界杯开幕、解禁压力、资金面的紧张、贸易战的延续到目前为止已经过去大半,今天的恐慌性杀跌明显有着资金面紧张的原因,而500亿关税的压力也在今天得到一定的消化,那到目前为主,六月份的六道坎大部分已经过去,剩下的也得到一定的消化,这样为下周的绝地反击留下了希望。


其次看大盘的空间位置,从形态上看,随着3016点的跌破已经呈现向下突破之势,创业板的底部结构也得到破坏,只剩下1571点的双底形态能否形成这一希望,而3000点一带的重要性还在于这里是月线的下轨位置是季线的中轨位置,一旦有效跌破,向下空间就将被打开,所以称为绝地反击一点也不过份。


再次看时间点,本周二反弹失败后就反复提醒这里已经没有时间点存在,所以看到市场的各大指数连续创出新低,而下周初还存在绝地反击机会的原因在于开始进入了下一个时间点,在本周二的时间点反击失败后,下周初的时间点出现低点的概率会有所增加。


所以从以上几点来看,下周初已经成了绝地反击的唯一机会,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下周初绝地反击成立的前提在于不有效击穿3000点并能快速收复3041点,否则继续轻仓观望。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这里一旦出现绝地反击必然有蓝筹板块的参与,所以回避午间讲的风险股票是第一前提,业绩增长的二线蓝筹将成为稳健的投资者低吸加仓关注的重点,而激进的投资者一旦企稳可关注次新股叠加题材的短线机会。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