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迎接再次共振的机会!

今天大盘低开后冲高回落,下午探低前低点附近振荡,收出低开小中阴,如何看待呢?


今天市场在贸易战的压力下做了二次努力,但都以失败告终,首先大盘在上证50和食品饮料的带动下出现冲高,但它们的冲高却引来了个股的杀跌,仅仅冲到分时压力就出现回落,随后创业板考验缺口后展开反弹,但依旧受阻与1571点一线,二者无法形成合力,反而出现反弹后的下跌,尤其是创业板回补掉缺口后出现了明显的杀跌,那随着今天反弹失败,市场进入再次寻求共振的节奏:


前面已经讲过大盘无法成立底部的原因,其中很重要的就是无法形成有效的共振,那随着今天创业板的下跌,开始向共振的希望前进了一步:创业板前面已经讲了有望围绕1500点一线构建底部,由于1500点一线是周线支撑,这里继续下跌容易引发日线级别的背离和周线的超跌,而大盘这里本身具备了日线的反弹需求,而继续下跌的话就有望引发再次的超跌背离,二者一旦形成同步,共振反弹就有望出现。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就是:


这里直接反弹依旧只能看作为反弹,而一旦出现共同背离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反弹出现。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后市关注的重点在于创业板能否围绕1500点一线去构建底部,一旦与大盘共振再次加仓的机会就将到来,否则继续控制仓位滚动操作降低成本,继续磨练磨练技术。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