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离真正的反弹越来越近!

今天大盘低开后继续冲高回落,午盘前跌破2700点后出现探低反弹,冲高振荡收出低开十字小阳线,如何看待呢?


今天是周五,如果说周四是约定的下跌日的话,周五就是约定的反弹日,目的就是去做本周的下影线,开盘大盘继续延续前面的走势,在小分压力处回落,并再次创出新低,但与创业板的回落形成分时共振,再次出现快速反弹,但依旧在下跌通道上轨处遇阻回落,同时创业板也没有突破1571点的压制,双双走出冲高回落的走势,而本周收出了下跌以来的七连阴,这样大盘也离真正的反弹越来越近:


本周已经是下跌以来的连续第七根阴线,这样的走势原因就是前面破位后的杀跌动能太充沛,但这种七连阴的走势是5178点以来的首次,只有在6124点的主跌段才能看到八连阴的存在,从周连阴的角度看,虽然现在是主跌段,但离周阳线已经很近了;从时间点的角度看,下周将进入日线和周线的时间点,而下下周也将进入下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所以从时间上看下周最迟下下周有望迎来真正意义上的反弹;而昨天讲了准备迎接共振的机会,而今天创业板虽然冲高回落,但今天的阳线阳线最大的意义在于保留了创业板围绕1500点一线构建底部的可能,一旦能够顺利构建,创业板真正意义上的反弹也有望展开。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依旧看上证50的表现,这里反弹后下周是否会有最后一跌决定着大盘的表现,而焦点依旧是创业板下周能否围绕1500点一线去构建底部。操作上继续轻仓观望,今天的反弹就是滚动操作的机会,而周末重点研究个股,做好再次加仓的准备工作。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