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市场进入强弱点!

今天大盘高开回补缺口后反弹,冲高回落振荡下午考验2800点支撑后反弹,收出高开小阳线,如何看待呢?


由于今天大盘的成交量依旧低迷,所以今天大盘的走势也非常技术性,昨天讲了大盘的反弹高度要看上证50能否向上去站住2480点一线的颈线位,而今天上证50就是受阻于2480点附近,也使得大盘同样走出冲高后的回落,创业板虽然盘中站上20天线,但只是围绕20天线振荡,而下午时间点到达2800点后又明显获得支撑,走出探低反弹,这样今天冲高振荡后,明天也进入强弱点:


市场进入强弱点的原因在于以下几点:一是上证50这里不突破2480点就还没有脱离反抽的范畴,这样大盘也难有上升空间,也容易导致反复的出现;二是创业板由于这里走的明显比大盘强,前面反复后已经出现底部结构,而目前颈线位置就是前面的缺口位置,能否回补将关系到周线级别的反弹是否成立;三是,明天是短时间节点,加上创业板和大盘已经开始同步遇到阻力,已经具有共振的基础,如果明天不能走强的话,后天周四又将面临考验。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明天20天线继续下滑与缺口开始重合,这里将是明天大盘的最大压力所在,继续关注上证50能否站上2480点,空间强弱位参考10天线和20天线,而创业板关注1600点一线能否有效突破,这是能否去回补缺口的基础。那操作上,继续持仓观望,明天的操作就是看能否突破,突破继续持有,并注意短线热点的变化,不突破20天线和十天线可以作为短线滚动的参考位置。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