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看待今天的地量反弹?

今天大盘低开低走上午下探2780点附近小幅振荡,下午下探2770点附近出现探低反弹,收出低开带长下影线的小阴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已经讲了今天进入时间点,而大盘在上证50的带动下出现低开低走的走势,而创业板也出现了冲高回落,下午大盘与创业板形成了同步,在时间点出现共振反弹,收出下影线,而今天大盘成交量再次低迷,继续创出地量,那如何看待这里的地量反弹呢:


首先,今天的反弹是在时间点出现的反弹,也就是说在时间点出现了短线低点,地量出现一方面代表着杀跌动能的减弱,另一方面也代表着今天的反弹并不能代表大盘再次启动,只能看作大盘这里依旧回到区间振荡的格局中;其次,创业板今天依旧走得最强,也说明短线资金继续保持活跃,代表性的涨跌停比今天即使出现盘中杀跌时,也并没有出现大幅的减少;再次,今天的探低反弹使得市场又回到原来的轨道中,就是领头的创业板是否能去回补缺口,大盘是否出现补涨,一旦出现再次高抛的机会又将来临。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前面已经讲了这里的演变,今天的操作就是高抛低吸,那明天的强弱点就是大盘的20天线和创业板的1626点一线,这里滚动低吸后,等待再次高抛的机会。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