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到达目标位后会怎么走?

今天大盘在消息面的影响下低开高走,下午冲击30天线出现振荡后,继续冲高回补缺口后振荡收出低开中阳线,如何看待呢?


周末消息面比较热闹,除了资管新规外,引入注目的就是5050亿和长生疫苗事件的发酵,今天的盘面也围绕着消息面展开,先是在的背景下出现大幅的低开,然后银行等金融板块出现上涨,带动大盘出现低开高走的走势,与此同时,生物制药类个股出现全面暴跌,指数下跌超过5%,下午在上证50带动下冲击缺口位置后出现振荡,但蓝筹股的全面走强带动大盘回补缺口站上30天线收出中阳线,那前面已经讲过反弹目标位就是30天线,这里到达目标位后会怎么走呢:


前面讲过反弹的目标位是30天线讲的是最起码的目标,即使这里出现二次下探也将出现二次反弹去冲击30天线,那大盘在消息面刺激下这里进行的2691点以来的小三浪上涨,没有被动等待30天线的下移,而是主动挑战30天线的压力,属于强势的走法,那这里回补缺口后,大盘的空间压力位将处于2892-2906点一线,下一个时间点就是本周中,由于30天线继续向下运行,这里冲高后依旧要注意时空共振的冲高回落的出现。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有望出现围绕30天线的振荡脉冲走势,那在大盘回补缺口后,创业板能否回补缺口就成为焦点,由于创业板的缺口是真正的周线缺口,是否回补将决定创业板的真正强弱。那操作上,随着大盘这里回补缺口站上30天线,低吸的时间段已经过去,不应再做追高操作,明天注意二线蓝筹板块和创业板能否形成互动,后面的操作以个股轮动的节奏高抛为主,滚动为辅,等待大盘时间点的表现和创业板的走势再做进一步的操作。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