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迎接八月跌出来的机会!

今天大盘延续昨天的下跌,低开低走击破2800点后一路下探,创业板也再次创出新低,击破1500点后出现反弹,收出低开带下影线的中长阴,如何看待呢?


在技术面和消息面的双重影响下,今天大盘继续下跌,直到大盘击破2753点和创业板创出新低后才出现反弹,前面已经讲过,八月份的机会是跌出来的,那就迎接八月跌出来的机会:


首先这里的下跌的目的是为了补充做多动能,这在前面已经强调过,而在消息面的影响下这里的快速下跌使得这个过程在加快,事物都有二面性,就如这里的下跌是前面的三连中阳造成的,那现在的连续下跌也为后面的走强在打基础;其次,这里的下跌和前面一样,创业板的节奏明显超前大盘,而从空间上看,今天的1484点又一次开始逼近周线支撑位,从空间上看已经初步到位,后面即使出现下跌也将开始进入超跌范畴,同时八月又是月线的时间点,这里创出新底成立低点的概率大大增加;再次,从技术面看,后市应该存在反抽3000点附近的机会,这里下跌越多后市反弹的空间就越大。


那操作上可注意几点:


1、这波下跌除了跌破2753点和创业板创出新低时出现部分恐慌盘以外,市场筹码的稳定性比上次已经有所提高,这也符合二次下探的特点,但由于没有更多的恐慌性出现,那这里也很难产生快速反弹的走势,后市可关注分时背离能否出现;


2、大盘这里没有创出新低的原因就是上证50这里没有出现破位,后市大盘的节奏也可关注上证50的动作,今天反弹后后市还应有反复的出现,但反复依旧有望带来加仓的机会;


3、操作上,目前应关注创业板的动作,今天适量低吸后目前的反弹可先高抛低吸,注意后市反复出现的技术背离再做加仓动作,重点在于前面放量后回打支撑位的个股。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