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会出现探低反弹吗?

今天大盘低开回补缺口后冲高回落后继续探低反弹,冲高振荡收出低开小中阴,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由于没有更多的恐慌性出现,那这里也很难产生快速反弹的走势,而在昨天尾盘出现反弹后,今天的反弹力度就明显减少,加上周末观望的气氛,使得全天走势比较沉闷,虽然煤炭板块和石油银行等护盘,但白马股的下跌使得盘面始终无法出现有力的反弹,反而尾盘出现下跌,那在今天冲高回落后,本周大盘也收出中长阴,那下周还会出现探低反弹吗:


随着这里的连续下跌,下周将进入是否再次筑底的分界岭,从技术上看,这里的下跌如果没有外力的话,已经开始进入最后的探低阶段,这里下探的方式有二种:一是就和今天一样继续振荡下探后寻求技术背离的反弹,同时也使得日线技术指标慢慢调整到位,用时间来换空间;二是,这里继续出现快速下跌,击破前面的低点用时间来换空间。那这里主要有二个看点:一是上证50,上次2691点是上证50领跌出来的,而本次能否出现快速下跌依旧由上证50左右,而到目前为止上证50还没有出现破位;二是,创业板依旧从节奏上领先大盘,创出新低后已经再次考验周线的支撑,下周将位于1450-1470点区域,这里一旦击破也就意味着开始进入以空间换时间的模式。所以下周有望出现探低反弹,但后者出现探低反弹的希望更大。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下周注意创业板1450-1470点区域的得失,这里击破就将进入再次低吸的时刻,时间点关注下周四左右,而大盘关注上证50的动作,一旦上证50出现破位,大盘也有望去创出新低。那操作上,关注周末消息面的变化,昨天讲了这里的反弹继续低吸高抛滚动操作,等待下周是否能出现低吸时刻。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