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注意冲高回落的出现!

下周注意冲高回落的出现!


今天大盘低开后振荡冲高20天线一线冲高回落,下午探低反弹收出低开十字阳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已经讲过冲高后又振荡的要求,注意振荡的强弱,而振荡的强弱点就是能否站上20天线,而今天大盘恰好打到20天线出现回落,,也意味着大盘选择了在线下振荡的方式,而创业板有所不同,今天也走出了冲高振荡的方式,用阳线保持着周线的希望,那在今天振荡后,本周大盘和创业板均出现如期的探低反弹,收出了周阳线,那下周就要注意冲高回落的出现:


今天大盘没有站上20天线的原因在于成交量的出现萎缩,但这里要勉强上攻又会导致前面三连中阳同样的结果,原因很简单就是这里的做多动能的补充并没有完成到位,尤其是前面二根中长阳已经释放了大部分的做多动能,所以如果大盘要继续有效上攻的话,后市还需要补充做多动能,这就使得后市即使冲高还有回落的要求,这是其一;其次就是从技术上看,大盘的短期均线前面对指数的反拉作用已经体现,但这里反弹后,目前的均线状态并不利于这里大盘的继续上涨,这里对均线的整理依旧需要时间,而从周线来看,要打破这里的空头排列也需要更多的量能和时间。所以后市即使冲高也要注意冲高回落的出现。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这里继续关注20天线和30天线的得失决定下周大盘的节奏,最好的走势就是围绕它们上下振荡;而创业板有所不同,今天创业板继续收阳使得周线收出带下影线的小中阳线,下周主要关注能否再次有效冲击五周线,这样就能为四连阴后的月线收阳奠定基础。那操作上,下周的操作主要就是高抛低吸,尤其是把握个股的轮动节奏,大盘看冲高后振荡的强弱,创业板注意能否有效构建底部结构。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